巴蒂尔三分成攻坚利器 全场7次助攻激活火箭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7日 12: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7日 巴蒂尔老了么?或许吧,但是在今天火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巴蒂尔老当益壮。巴蒂尔今天全场比赛表现活跃,不止在防守端一如既往,而且在进攻端也在外线找到手感。巴蒂尔全场比赛7投4中,其中三分6投3中,得到11分5个篮板7次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内线身高面对森林狼米利西奇和霍林斯双塔,显得吃亏严重,无论是海耶斯还是斯科拉防守起来都非常吃力。巴蒂尔作为火箭场上最积极的球员,他经常帮海耶斯和斯科拉进行包夹,虽然这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也起到一定的作用。

    其后在森林狼换上乐福之后,因为乐福有外线投篮,巴蒂尔一度轮换到去防乐福。在森林狼一次进攻中,因为乐福在高位策应,乔丹-希尔没有及时跟不出来,巴蒂尔赶紧过去补位,直到希尔回位之后,巴蒂尔才去找自己的防守人。巴蒂尔这种防守积极性,确实值得火箭其他球员学习。

    在防守出色的同时,今天巴蒂尔的进攻参与度也很高。因为森林狼开局实行联防,所以外线和高位策应挡拆之后的进攻就显得非常重要。在火箭队的一次进攻中,巴蒂尔左侧和布鲁克斯完成挡拆,然后顺势切到篮下,接布鲁克斯回传球之后,轻松在内线勾手得分。

    与此同时,巴蒂尔在三分线外也有出色表现。因为对手实行联防,他们不可避免就会漏掉底角这个点,底角三分又恰好是巴蒂尔的特长,所以巴蒂尔在上半场就借机投中2个三分。其实在现在火箭队的体系中,火箭队需要巴蒂尔的进攻,巴蒂尔也可以适当的增加出手机会。

    巴蒂尔在进攻不错的同时,在助攻一项上也做得非常不错。巴蒂尔全场比赛一共送出7次助攻,仅次于布鲁克斯的8次助攻,这是火箭队进攻运转正常的一个表现。巴蒂尔最近一直表现不错,他之前在对阵国王的时候,全场比赛送出创纪录的7次盖帽。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