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列三种方案交易巴蒂尔 弃蝙蝠侠或能救火箭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5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2月5日,《露天看台体育》的专栏作家帕特里克-海瑞尔专门撰文,在文章中海瑞尔表示除了麦迪,另外一名球员巴蒂尔也应该被交易出去——

  在一月份,火箭本来打算是借助主场之利,来让自己的战绩飙升,谁知道火箭没有能够把握住难得的好机会,在一些比赛当中火箭表现的很糟糕,最近的6场比赛火箭输掉了其他的4场,而这6场比赛全部都是在主场进行的。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休斯敦的球队的季后赛之路无疑是非常坎坷,并且火箭很有希望将无缘季后赛。现在能够拯救火箭的,可能就只有交易麦迪这条出路了,通过麦迪交易来一名能够帮助火箭的球员,让球队重新找到打进季后赛的钥匙。但是交易麦迪的前提是得有其他的球队提供这样合适的球员,如果没有这样的筹码,火箭可能只能选择让麦迪的合同到期,这样他们也只能多出1000多万美元,但是火箭如果想要续约斯科拉和洛瑞,那么火箭所剩下的钱很难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或许,火箭应该想一想其他的办法,比如交易火箭阵容当中其他的球员,目前看来,巴蒂尔和阿里扎确实可以考虑被交易出去,而巴蒂尔则比阿里扎更应该交易出去。这是为什么呢?火箭队长为什么会比铁王阿里扎更应该被交易呢?不错,巴蒂尔投篮命中率比阿里扎高很多,并且失误也很少。但巴蒂尔越来越老了,并且他的速度已经不能和以前相比了,尽管巴蒂尔还能够防守住很多球员,但他已经没有了昔日“蝙蝠侠”的那种强悍表现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巴蒂尔状态也会一年不如一年,而阿里扎则还没有看到这种迹象。而至于巴蒂尔的领导角色,将可以有布鲁克斯来接替。如果巴蒂尔被送走,那么火箭将会有大约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样火箭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去追逐乔-约翰逊甚至波什,这样,火箭将会变得非常有希望。

  下面有三种交易巴蒂尔的方案:

  NO1、火箭送出巴蒂尔,灰熊则打包哈达迪和亨特。

  NO 2、火箭送出巴蒂尔,森林狼的筹码是布莱恩-卡迪纳尔。

  NO 3、火箭送出巴蒂尔和多西,开拓者的筹码是史蒂夫-布雷克和奥特罗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