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7帽破生涯纪录 神鸟两双国王胜火箭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 12: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国王队,这是兰德里被交易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对阵旧主。尽管巴蒂尔此役打破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盖帽纪录,但重返故地的“神鸟”兰德里表现非常出色,最终带领国王在客场84-81战胜了火箭。

    布鲁克斯得到火箭最高的22分,斯科拉贡献19分18个篮板5次助攻,马丁手感不佳13投3中只得到14分8个篮板,巴蒂尔送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7次盖帽并得到4分4个篮板。国王方面,兰德里砍下22分10个篮板,尤德里13分,卡斯皮11分5个篮板,加西亚10分,埃文斯22投仅4中得到9分8个篮板5次助攻。

    双星比拼火箭新援胜旧将

    比赛一开场兰德里就是一记跳投命中,“神鸟”昔日的火箭竞争对手斯科拉也毫不示弱还以跳投。马丁和布鲁克斯接连出现失误,国王则利用内线优势连续得分,尽管布鲁克斯跳投稳住阵脚,但国王仍然取得了8-5的领先。面对昔日老东家,马丁开场似乎还显得有些紧张,但第一节还未过半,马丁就拉开了自己的得分序幕,连续跳投砍下5分帮助火箭反超比分。兰德里也不手软,抢下进攻篮板补投扳平比分。火箭暂停后反为他人做了嫁衣,国王打出8-0的小高潮重新夺走领先,兰德里的个人得分也超过了马丁。首节结束前,马丁得分反超兰德里并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到17-22。

    巴丁格挺身而出化解险情

    第二节开始不久安德森就造成尤德里犯规两罚全中,尤德里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安德森很快又接马丁助攻三分远投中的。在双方替补球员的对抗中,安德森表现的最为突出,一人就包揽了火箭本节前7分。布鲁克斯远投不中,尤杜卡却在三分线外跳投得手,两队分差被拉大到6分。但巴丁格跳投后又助攻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帮助火箭化解了被拉开分差的危险。杰弗里斯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火箭在本节剩下5分多钟时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陆续换上首发主力,但场上的僵局却始终难以打破。关键时刻火箭旧病复发又连续出现失误,拱手将领先机会让给了国王。上半场结束前,加西亚又利用火箭失误投中压哨三分,国王43-37领先火箭。

    巴蒂尔连续封盖打破记录

    第三节双方都在内线做起了文章,马丁突破造哈维斯犯规两罚全中,埃文斯跟着就突破上篮命中。在双方投篮命中率都很低的情况下,斯科拉成为了火箭的篮板保护神,短短3分多钟就抢下了5个篮板,其中还有2个进攻篮板。兰德里和马丁之间的较量也得以延续,两人先后得分互不相让,将近5分钟火箭只将分差缩小了2分。本节剩下4分46秒,巴蒂尔连续封盖埃文斯本场盖帽达到7次,并打破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但火箭却未能趁机扭转被动,反而让国王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巴丁格远投三分追赶,兰德里跟着就是上篮命中,火箭顶住压力又连追4分。本节结束后,火箭65-69仍然落后国王。

    兰德里罚球精准成功弑旧主

    最后一节开场加西亚就在布鲁克斯身上打成2+1,已经拿下两双的斯科拉跳投帮助火箭紧紧追赶,跟着他又助攻杰弗里斯篮下出手命中。然而埃文斯连续助攻队友得到5分,火箭迫近分差的努力再次落空。本节过半,布鲁克斯跳投才帮助火箭打破将近3分钟的得分荒,但此时火箭仍然落后5分。随后布鲁克斯传球失误,兰德里跳投命中继续给火箭伤口上撒盐。关键时刻火箭控制住了进攻篮板,杰弗里斯中投将比分追到78-82。最后8秒布鲁克斯突破将分差缩小到2分,埃文斯跳投不中,斯科拉抢下防守篮板赢得绝杀机会。可惜2秒后布鲁克斯造埃文斯犯规两罚一中,火箭依然落后1分。最后4秒兰德里两罚全中国王领先3分,布鲁克斯远投不中火箭最终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首发阵容:哈维斯、兰德里、卡斯皮、尤德里、特雷克-埃文斯;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布鲁克斯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