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猛龙报价追逐巴蒂尔 五大筹码难合火箭胃口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7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巴蒂尔如此甜蜜的笑容将成为休城回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随着转会截止期的临近,肖恩巴蒂尔近期深陷交易流言,此前就有媒体建议火箭应该及早将其交易离队。而日前RealGM论坛上有自称是内幕人士的球迷发帖,其中就提到了巴蒂尔交易的可行性。

  该球迷与猛龙队关系密切,按照他的说法,猛龙在中期交易有6大交易目标,分别是巴蒂尔,汉密尔顿,凯文马丁,诺奇奥尼,卡伦巴特勒以及邓台琼斯。而他们能够送出的筹码包括了:卡尔德隆,安东尼怀特,奥布莱恩特,马库斯班克斯和内斯特洛维奇。 目前猛龙队的头号交易目标并非火箭,而是奇才队。双方潜在的交易方案为奇才送出巴特勒,博伊金斯和史蒂文森,从猛龙得到卡尔德隆,奥布莱恩特,怀特,内斯特洛维奇外加一个2010次轮选秀权。

  不过目前这笔交易只是在策划当中,并没有最终定型,如果谈判失败,那么猛龙则有可能把目标转到火箭身上。从火箭的角度出发,送出巅峰期已过的巴蒂尔并不存在多少障碍,但关键问题是能从猛龙那里得到怎样的对换筹码。

  众所周知,火箭对波什垂涎已久,而不是那些零零碎碎的角色球员。在猛龙提出的那份筹码名单中,基本上没有火箭想要的球员,唯一能用上的估计就是卡尔德隆,但火箭目前并不缺控卫,冒着破坏化学反应的风险,用巴蒂尔去交换卡尔德隆?按照莫雷的一贯思路,火箭肯定不会答应这样的买卖。

  小打小闹不是火箭中期交易的主题,火箭最大的交易武器是麦蒂2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要玩就玩大的,但是猛龙会陪火箭一起玩吗?这恐怕要打上一个问号。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