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舜天也有埃神!有他在江苏重回BIG4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1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央视网编辑 田宇报道)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中超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江苏舜天主场对阵辽宁宏运。前舜天射手耶夫蒂奇反戈一击,辽足本可以把1-0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但最后时刻埃利亚斯站了出来!他冒着受伤的危险门前抢点破门,使得舜天能在主场拿下1分,而他也因为大腿拉伤被换下。

  铁血真汉子!中超赛场上已经很久没出现过这样的场景了。为了球队甚至把自己的身体置之度外,舜天球迷有他欣可慰矣。在加盟舜天之初,埃利亚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知道恒大有个埃尔克森,广州球迷都叫他“埃神”,而我希望做舜天队的“埃神”!如今通过前六轮的表现,相信他也已经是舜天球迷心中真正的“埃神”!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埃利亚斯表示今天能够打进帮助球队扳平的一球,他感到很兴奋,因为下半场比赛他们获得了很多机会,还好他把握住了一次。而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埃利亚斯直言他虽然目前大腿还很疼,但他会配合治疗,争取通过一周的恢复恢复,能够赶上下周的比赛。

  纵观前六轮表现,舜天队可谓是强势崛起,虽然由于某些原因,舜天队的前六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但六场比赛三胜两平一负,进8球失4球的战绩,也足以让舜天队紧咬前几支队伍!更何况舜天队主场输的是亚冠冠军恒大,确实是实力不济,若把恒大队换成另外一支队伍,相信舜天现在已经挤进积分榜前四了。

  不过幸运的是,舜天队今年的锋线组合正在愈来愈成熟!“亚洲伊布”德扬已打进3球,“埃神”埃利亚斯更是贡献了2球2助攻,更可喜的是,在埃利亚斯首发的四场比赛当中,舜天三胜一平保持不败!相信接下来的联赛中,德扬与埃利亚斯会带领舜天更上一层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