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嘉:马刺又拖联盟后腿? 说好的玫瑰重新绽放呢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过去一周,体育界最大的新闻,莫过于皇家马德里球星C罗荣膺金球奖。一段旧闻:C罗助跑起跳高度达到78厘米,比NBA球员平均值还多了7厘米。前几天,圣安东尼奥媒体统计了下马刺球员进联盟时测试的弹跳成绩,最好的是内线艾尔斯,88厘米——马刺是不是又拖联盟后腿了?嗯,一定是。

  2.跳不高不要紧,只要能扣篮就行。“吉诺比利vs迪奥”扣篮大赛第二季正在火热进行,上赛季两人5比5打平,如今吉诺比利以8比4领先,胜利在望——这让已经扣了100球的小乔丹和94球的德拉蒙德情何以堪?

  3.再度受伤后整整50天,罗斯终于脱离了拐杖。别想什么复出的事了,安心养伤努力为队友加油吧。不过,听到山猫主帅克利福德那句“锡伯杜应对缺兵少将局面最有经验了”,还是觉得一阵阵心酸——剧本不应该是这样的啊,说好的玫瑰重新绽放呢?

  4.从一支球队到另一支球队,需要克服的最大困难是什么?盖伊给出的答案是:调时差——如果不是盖伊最近表现不错,国王战绩也有了起色,恐怕真要说一句《甄嬛传》的经典台词,xx就是矫情了。

  5.如今联盟一干球队都是希望换到2014年的选秀权,太阳却反其道而行之,总经理麦克唐纳说,他想用本队的首轮选秀权,以及拿到的森林狼前13顺位保护选秀权,奇才前12顺位保护选秀权,步行者前14顺位保护选秀权来换球星——近年来的交易万用背景阿西克和保罗·加索尔怎么还不出现?

  6.本周最酷:快艇死忠设计的新标志,真心点赞!

  7.核心阿尔德里奇,上赛季新人王利拉德,第六人莫·威廉姆斯都宣布,愿意和开拓者续约——自罗伊退役后,这应该是开拓者球迷最幸福的时光了吧。

  8.卢比奥的经纪人团队代表本赛季已经第二次造访森林狼,目标当然是谈论续约的事情——是参照同为2009届的控卫劳森、库里和霍勒迪(1000万美元+)谈呢?还是参照去年续约的蒂格、詹宁斯、泰瑞克·埃文斯(800-1000万)谈呢?还是参照传球出色进攻能力平平——听起来这个说法更像卢比奥——的肯道尔·马绍尔(底薪)谈呢?

  9.一方面继续对安德烈·米勒执行禁赛,另一方面对这个老控卫示好,尽管掘金还没有杀回西部前八,但主帅布莱恩·肖管人的手段已经显示出来了——我倒希望老米勒能转投一支需要他的球队,季后赛常年一轮游的日子,应该已经厌倦了吧?再不抓紧时间,就真的没机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