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013体坛风云人物未名体育人士提名奖获得者:栾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6: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栾峰

栾峰

      姓名:栾峰
      性别:男
      项目:篮球

     栾峰是湖北省大冶市东风路派出所的一位普通民警。因为对篮球的喜爱,2007年他组织并注册了非盈利性体育组织“大冶市篮球联盟”(DYBA),DYBA效仿美国NBA赛制,分为季前赛、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每年11月份开赛,次年10月份结束比赛,联盟现已拥有16支球队,近300名球员,号称“中国版民间NBA”。大冶篮球俱乐部联盟发起并承办的联赛,大多由俱乐部联盟出资,租用大冶健身中心室内篮球场供比赛使用。
      栾峰认为,DYBA在民间的发展能够使之成为一个城市的文化名片。作为全民娱乐的舞台,在这里打球,不单纯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文化。5年来,栾峰和他的团队全身心的投入初显成效。如今,联盟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得到了更多群众体育爱好者的认可和称赞。栾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着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