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013体坛风云人物未名体育人士提名奖获得者:邓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6: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邓丹

邓丹

姓名:邓丹
      性别:女
      项目:花键
      来自重庆的邓丹是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花毽裁判,参与编写了我国第一部《花式毽竞赛规则》,被誉为“中国花毽第一人”。近年来,她凭借着多年的花毽习练功底和比赛经验,不断为花毽项目的规范化、普及化做着自己的贡献。为了让花毽比赛更具观赏性,她通过网络学习制衣知识,结合花毽特色,自己设计制作的比赛服装给人一种传统美与现代美相结合的视觉享受。在花毽领域的大型比赛中,只要有邓丹参加的比赛,冠军从未旁落。她常年坚持在第一线,还负责全市的广播体操及健身秧歌的普及推广。2011年,邓丹加入援疆援藏志愿团队,主要对全民健身体育项目缺乏的地区进行志愿服务。为了更好推广花毽运动,她创编了一套“花毽操”帮助初学者掌握基本动作要领。作为一名基层体育工作者,邓丹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的身体,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