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T7丁俊晖傅家俊会师16强 特鲁姆普轰147仍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17: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ET7)安特卫普公开赛上半区前三轮争夺,丁俊晖和傅家俊均连胜三场,成功会师16强。特鲁姆普在第三轮与塞尔比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打出个人生涯首杆147分。金左手威廉姆斯和90后超人气新星利索夫斯基,也都连闯三关跻身16强。

  在上海大师赛、印度赛和国际锦标赛获得排名赛三连冠的丁俊晖,依然是势不可挡。首轮以4-1淘汰业余球手艾斯利-卡迪后,第二轮4-2完胜马克-乔伊斯,第三轮丁俊晖遇到从癌症中恢复过来的“机长”卡特,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50+,4-2胜出杀进16强。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延续国锦赛获得亚军的良好状态。首轮傅家俊以4-1完胜亚历山大-欧森巴格,第二轮遭遇曾在去年的UKPTC3决赛中战胜自己夺冠的老将罗德-劳拉。经过漫长而艰苦的七局苦战后,傅家俊以4-3艰难胜出。第三轮迎战今年ET3决赛中战胜自己夺冠的沃尔顿,傅家俊以4-1克敌制胜,将在1/8决赛中与丁俊晖会师。

  田鹏飞首轮对阵“眼镜侠”古尔德,前四局田鹏飞从1-3落后,但顽强地连扳三局以4-3险胜,第六局更是在已经被超分的情况下,通过斯诺克反败为胜,决胜局又与古尔德争夺至最后两颗彩球艰难绝杀,戏剧性地翻盘晋级第二轮。不过第二轮面对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田鹏飞发挥欠佳,以1-4败下阵来。

  本赛季以来状态低迷的特鲁姆普,从上周的ET6开始状态逐渐复苏,并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决赛。首轮面对中国球手曹新,特鲁姆普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1顺利取胜。第二轮特鲁姆普面对泰国球手塔猜亚,经过七局激战以4-3上演绝杀过关。

  第三轮特鲁姆普面对塞尔比,塞尔比先赢两局后,特鲁姆普完成147分的表演,取得职业生涯中的重大突破。塞尔比3-1获得赛点后,特鲁姆普再次爆发,不仅连追两局,更是在第六局再次向147发起冲击,不过进攻中断在104分。追至3平后,特鲁姆普决胜局功亏一篑,3-4遭到塞尔比的绝杀,无缘16强。接下来如果没有其他满分杆出现,特鲁姆普将获得3500英镑的奖金。

  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连续送出三个4-0,先后击败哈尔沃斯(业余选手)、巴里-平治和大卫-格雷斯,不费吹灰之力就轻松闯进16强。1/8决赛金左手的对手是印度球手梅塔,利索夫斯基与瑞恩-戴均连赢三场,成功会师16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