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锦赛签表:丁俊晖小特争4强 火箭罗伯逊巫师死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的正赛签表出炉。作为本年度最后一站大型排名赛,世界一流好手悉数参赛,有14名中国选手打进正赛。丁俊晖同特鲁姆普、塞尔比被分在上半区,傅家俊、奥沙利文、罗伯逊、希金斯则同处下半区。

  本届英锦赛将于11月27日-12月8日举行,正赛128名选手参与角逐,冠军奖金15万英镑仅次于世锦赛,而满分杆147分的奖金已经累积到5.5万镑。丁俊晖曾于2005年和2009年两次夺得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冲击英锦赛三冠王的同时,也悄悄瞄准了震古烁今的排名赛四连冠。

  世界排名第三的丁俊晖被分在上半区的2/4区,首轮对手是来自英格兰的安东尼-帕森斯,第二轮是伯恩斯和瓦塔纳间的胜者,若无意外,手感火爆的丁俊晖应能轻松晋级32强。接下来迎接他的将是一场场硬仗,对手可能是马克-金、沃尔顿、马克-威廉姆斯等实力派名将,当然,也有可能会杀出意想不到的黑马。若想从这个四分之一区突围,丁俊晖最大的对手应该是特鲁姆普和马克-艾伦中的一人,特鲁姆普近期状态十分低迷,但回到本土比赛,也有强势反弹的可能。

  卫冕冠军、世界第二的塞尔比被分在上半区的1/4区,同在这个四分之一区的还有多特、卡特、霍金斯、墨菲等好手,这个四强名额的争夺同样会十分激烈。

  世界第一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下半区的3/4区,他这个四分之一区相对轻松一些,直到八强他都不会遇到太强力的对手,但想要进四强,也得问问希金斯和马奎尔。

  4/4区最大的明星自然是奥沙利文了,火箭的签运也不错,前几轮能阻止他的选手几乎没有,不过考虑到成都国锦赛时的火箭状态平平,他也需提防冷门出现。除火箭外,这个四分之一区四强的热门应当还有傅家俊和宾汉姆。

  除丁俊晖和傅家俊外,还有12名中国选手打进正赛,梁文博对莱斯利,田鹏飞对阿德瓦尼,李岩对吉米-罗伯逊,曹宇鹏和张安达首轮就将上演中国德比,肖国栋的对手是帕吉特,陈喆对上哈罗德,曹新龙对沃尔顿,李行对吉尔伯特,于德陆对格拉斯,刘闯对德拉高,吕昊天对坎贝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