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锦赛特鲁姆普爆冷出局 罗伯逊两破百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1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斯诺克成都国际锦标赛首轮争夺,特鲁姆普惨遭爆冷,5-6不敌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卫冕之旅首战就宣告终结。罗伯逊5-0领先连丢4局,最终还是6-4胜出并打出股两杆破百。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本赛季至今的状态都很是一般,国锦赛将是其重塑自我之战。首轮面对外卡赛死里逃生,6-5惊险逆转的老将麦克马努斯,特鲁姆普依然状态低迷。

    首局麦克马努斯一杆先得41分,特鲁姆普几次上手都未能形成连续攻势,麦克马努斯63-29先声夺人。第二局特鲁姆普找到手感,一杆92分零封取胜。第三局特鲁姆普数次上手,75-23拿下2-1反超。第四局麦克马努斯做斯诺克,给特鲁姆普制造麻烦,上手71-47获胜追至2平。

    第五局麦克马努斯先得17分,特鲁姆普做防守,对手被罚5分,特鲁姆普再上手一杆102分,以107-17获胜3-2占先。第六局麦克马努斯打出一杆71分,以72-33胜出追成3平。第七局特鲁姆普先得51分,麦克马努斯回敬29分,特鲁姆普再得22分以73-29胜出4-3领先。

    第八局特鲁姆普只打进一颗红球,麦克马努斯一杆75分获胜,再度追至4平。第九局麦克马努斯以69-28再胜,5-4反超获得赛点。第十局麦克马努斯两次上手分别只得4分,特鲁姆普一杆110分获胜,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双方陷入缠斗,特鲁姆普最终落败,5-6惨遭爆冷被淘汰出局,卫冕首战就落败。

    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对垒实力平平的阿列克斯-戴维斯。首局罗伯逊就很快找到手感,打出一杆100分以103-16率先取胜。第二局罗伯逊延续好的手感,单杆77分零封制胜。第三局罗伯逊利用高质量的防守,多次令对手被罚分,清彩以77-29再下一城。第四局罗伯逊先得42分后,阿列克斯-戴维斯攻下8分,罗伯逊再上手一杆68分,以110-8取胜,上半场就4-0领先。

    下半场第五局,罗伯逊一杆73分以95-22胜出,5-0获得赛点。不过此后阿列克斯-戴维斯展开绝地反击,连赢四局追至4-5。第十局罗伯逊终于稳住局面,一杆破百攻下128分,零封最终6-4取胜过关。

    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对阵“白旋风”吉米-怀特,前五局打出四杆50+,取得5-0的领先。尽管怀特此后连扳两局,但霍金斯还是6-2胜出晋级。马克-金面对莱恩斯以3-6落败,后者下一轮对阵塞尔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