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FIFA调查卡俄世界杯申办过程 若作弊重新投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FIFA调查卡俄世界杯申办过程 若作弊重新投票

  FIFA将严查卡俄世界杯申办过程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调查小组负责人、美国律师迈克尔·加西亚将开始为期两周的独立调查,主要是为了弄清2018年世界杯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中是否存在弊案。

  虽然国际足联在今年年初就成立了道德委员会,并对2022年世界杯申办展开全方位调查,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形成一份正式的调查报告。

  而本周即将出版的《法国足球》杂志将会刊登一篇关于卡塔尔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的深度调查报告,有人猜测该报告中会有很多实质性的爆料,因此加西亚才不得不加紧了动作。

  本月9日,加西亚将从伦敦开始他的调查。他将和曾经参与过2018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的代表们一一展开多角度的对话,获取卡塔尔、俄罗斯是否在申办过程中作弊的证据。这一重新取证的过程很可能将成为一个转折点,甚至有可能导致重新举办申办投票。加西亚的调查报告将会在明年3月或4月递交给国际足联执委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