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普拉蒂尼有意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最早世界杯期间决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正在克罗地亚出席欧足联执委会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示,自己将最早在明年决定是否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职位。

  “我还没有决定未来做什么,我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去考虑这件事。”普拉蒂尼在欧足联执委会上表示。“我将在巴西世界杯期间或之后做出决定,不会在那之前。”

  77岁的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任期将到2015年,而普拉蒂尼则被广泛认为是瑞士人的继任者。谈到竞选国际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示:“我深爱着欧足联,但选择另一条路同样令人心动。不过与此同时,这个问题也在持续不断地跳出来,而这也是合理的想法。所以,这对我很重要,我要花费时间去考虑,从而确信做出正确的决定。更为重要的是,现在离竞选还有两年的时间,现在讨论我的个人问题显得很自私,尤其是在目前,足球面临的问题远比我个人的问题更重要。所以,我们要面对眼下的关键问题。我想未来的几个月里,我们会有时间去考虑我个人未来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