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于嘉:孙悦记得昆西-戴维斯吗 尚平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17: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央视著名主持人于嘉更新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帐号,以下为具体内容:

  【开门七件事】

  1.国家奥运会已经正式驳回国际篮联的提议,三人篮球赛不会成为巴西奥运会的比赛项目,男女篮参赛队也仍保持在12支。这意味着2015年亚锦赛,仍然只有冠军才能直接赢得奥运门票。如果中国男篮不想让连续8届参加奥运会的成绩中断,就此努力吧!

  2.老贝西洛维奇执教伊朗国家队,言传;小贝西洛维奇加盟伊朗联赛,身教。伊朗近4届亚锦赛第三次夺冠,这对父子俩真是功不可没。

  3.中华台北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据悉当年在NBL联赛江苏同曦效力时,月薪就超过了2万美元。这次代表台北参加亚锦赛,薪水不升反降,还发挥得如此出色,真是太划算了!

  4.再多说一句,昆西·戴维斯当年还在奥神队打过球,身披25号球衣,恐怕没几个人记得他吧?这也难怪,那段时间奥神常常不在国内打比赛,曝光度低到极点。

  5.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洲际大赛,就成为球队得分王,更在极其关键的半决赛和三四名排位赛发挥出色,22岁的韩国双能卫金敏九,又一个中国男篮十年之敌在路上?当然,不要忘了成为韩国队篮板王盖帽王,甚至亚锦赛盖帽也能高居第二的19岁内线李忠贤。

  6.亚锦赛这些输家里,最幸福的莫过于马来西亚11号球员郭添源了。8月3日是郭添源的22岁生日,这天他在对韩国的比赛里15投10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其实,有2米02身高的他如果能得到良好训练,“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并非不可能实现,加油!

  7.关于外卡的事,这几天大家讨论得也够多了。其实我偶尔会想海峡两岸联合组队申请一张外卡的事儿……

  【图样图森破】

  今年CBA总决赛,易建联当选总决赛MVP捧得奖杯后,刚刚回到东莞奖杯就“身首异处”。这个“杯具”居然在亚锦赛重现了:伊朗捧得的冠军奖杯上的球居然掉了……

  【有话好好说】

  “能够和欧洲最成功的球队之一签约,这是一种荣誉。”——加盟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的尚平,努力,奋斗!

  【信不信由你】

  中华台北队其实可以选择避开中国队,对卡塔尔第四节后半段他们已经一度落后12分,只要输15分以上就可以退居本组第三——

  “之前我们也算过小分,但上了场之后大家没有想到这个,我们一直在追分。我们当时就想赢卡塔尔后碰哈萨克斯坦。”李学林这话说得够实在,也着实令人敬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