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猛龙有望达成重磅交易 搭档皇帝只待波什点头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自由球员市场签约马上就将开放,全世界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勒布朗-詹姆斯去向哪支球队。詹姆斯的现东家骑士队一直没有放弃努力,据ESPN报道,骑士为了留住詹姆斯已经与猛龙谈妥条件,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克里斯-波什引入克里夫兰。这笔交易目前只待波什本人点头同意。

  猛龙管理层已经明确回复骑士,他们愿意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波什送到克里夫兰。目前勒布朗联手波什的主要障碍都已经排除,最后的关卡就是波什个人的决定。

  骑士提出的具体交易筹码暂时没有被披露,但大致上是安德森-瓦莱乔(或JJ-希克森)、德隆特-韦斯特为主要筹码,可能还会搭上安东尼-帕克以及未来选秀权。

  根据熟悉内部情报的消息源透露,詹姆斯和波什都认为这笔交易是有可能做成。詹姆斯敦促骑士队在过去数周内向猛龙提出过几次报价,试图将波什引入骑士。然而波什的态度并不像詹姆斯一样热切,他对骑士还是显得有些冷淡。骑士队希望波什能够回心转意,因为他们可以提供波什要求的两个条件:与最好的球员(詹姆斯)搭档,拿到最高的薪水(1.25亿美元)。

  如果波什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那么只能得到最长5年、总年薪9600万美元的合同。而如果采用先签后换方式,得益于拉里-伯德条款,波什可以得到一份为期6年、总薪金高达1.25亿美元的合同。两者差额高达2900万美元,波什不会不加考虑。

  波什并非不愿意与詹姆斯搭档打球,相反他非常乐意联手03一代的皇帝,但波什的最佳设想是两人在芝加哥公牛、迈阿密热火或新泽西篮网聚首。据悉,波什曾告知猛龙管理层,如果是上述三支球队,他会欣然接受球队先签后换。

  当然,波什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除了詹姆斯,他还可以去联手德维恩-韦德。然而在目前这支热火队中没有任何筹码是猛龙感兴趣的。如果是公牛,猛龙希望得到以乔金-诺阿为首的几名球员,而公牛也有能力提供不包括诺阿在内的筹码。

  篮网一直是不惜血本追求大牌,他们能给出猛龙感兴趣的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