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肯定伊佐不谈去留 皇帝已不关心骑士?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5日 10: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根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近日有传闻表示克里夫兰骑士的天皇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并不满意NCAA名帅汤姆-伊佐可能将执教骑士的决定,不过詹姆斯本人在今天间接进行了澄清。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尊重伊佐,不过他却绝口不提自己今年夏天是否不会跳出合同和选择同骑士续约。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已经明确表态对于伊佐并不反感,甚至他对于这位执教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教练颇为尊重,支持这位教练出任骑士的新主帅。骑士目前已经为伊佐开出了报价合同,正在默默等待对方的答复。不过让骑士真正感到头疼的和真正需要关注的,绝对不是伊佐是否接受球队的邀请,而是詹姆斯的去留问题。

  然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詹姆斯依然没有明确表态自己今年夏天是否会选择继续留在骑士,而自从麦克-布朗被解雇之后,詹姆斯也从来没有明确的对球队进行选拔教练一事进行关注和过问。这无疑透露出了一个令骑士感到非常危险的信号:詹姆斯并不关注骑士未来的发展状况,而他如今已经将精力投入到哪里,很多人都应该心知肚明。

  赶走费里和布朗,有可能得到一个伊佐,却更有可能失去詹姆斯,骑士的未来如今看起来显得非常阴暗。不过假如詹姆斯真的选择离开骑士,他也许会基于与家乡球队多年的感情而选择让球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自己交易出去,那样至少能够让骑士在过渡期当中得到比较平稳的过渡。然而不管如何,詹姆斯的离开都会给骑士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球队吸引力也将因此而基本跌至谷底,这支小城市球队也可能会重新回归到东部鱼腩球队的行列当中。

  另外根据此前伊佐发表的言论来看,他似乎现在仍然对出任骑士主帅一事悬而未决。假如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那么伊佐显然不愿意效仿1998年之后接任芝加哥公牛帅印结果却铩羽而归的蒂姆-弗洛伊德,他也很可能因此而拒绝加盟骑士的提议。那时候的骑士,大概只能够用“赔了夫人又折兵”来形容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