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总冠军是选择标准 远未到做决定之时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前不久,詹姆斯参加了拉里-金的一档访谈节目,这也是小皇帝季后赛出局以来首次公开接受采访,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尽管访谈节目尚未播出,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内容被披露。当被问道今年夏天还加盟哪支球队时,詹姆斯表示他会优先考虑骑士,不过他有一大标准,那就是这支球队必须有足够的竞争力来获得许多总冠军奖杯。

  距离NBA自由球员市场开放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詹姆斯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应该去哪支球队。他承认现在还远远不是到做决定的时候。“我还没有想好。”詹姆斯说道,“距离七月份还有一个月时间,我曾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根本没有理出头绪来。”

  不过詹姆斯也承认,他会优先考虑骑士。“我绝对会考虑优先考虑骑士,因为这座城市,因为这里的球迷,过去七年时间,这里给了我许多东西,让我感到非常舒服。”詹姆斯说道,“我在这里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所以我肯定会优先考虑骑士。”

  但詹姆斯这番话并非是留守骑士的保证。虽然骑士给詹姆斯的顶薪合同会比其他球队多出3000万美元,但如果没有雄厚的阵容实力做保证,一切仍然只是空谈,因为詹姆斯希望自己能处在一支真正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总冠军是我的终极目标。你知道,要想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我必须要有总冠军戒指。因此无论是否留守骑士,还是加盟其他球队,前提是这支球队必须有足够的夺冠竞争力,而且必须在很多年内保持这种实力,而不仅仅是有一个詹姆斯。”詹姆斯说道。

  在之前,韦德曾表示他会和詹姆斯、约翰逊等人商量之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对于这一点,詹姆斯也是持积极的态度。“我们这些人一起聚集起来商量未来的去向,我想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想我们的选择将会让整个联盟变得更好。”詹姆斯说道。

  除了谈到了未来的去向,詹姆斯也首次公开评论了主教练麦克-布朗的下课事件。詹姆斯表示:“布朗是一个伟大的主教练,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伟大的五个赛季。我们翻开了俱乐部新的一页,达到了很多此前从未达到过的高度。”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