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新季确定不回骑士 韦斯特比小莫更该被交易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5日 1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沙奎尔-奥尼尔新赛季确定不会回到克利夫兰骑士,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合同到期的“大鲨鱼”已经不再是骑士追求总冠军的核心球员之一。

  本赛季,奥尼尔共为骑士出战53场比赛,场均贡献12.0分、6.7个篮板。由于已经38岁,奥尼尔不再是骑士未来的一部分,不过他依然有望在今夏得到不少渴望增加内线实力的球队的青睐。

  与此同时,骑士的另一位中锋——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新赛季也可能不会回来,合同到期的“大Z”希望继续打球,可是这要取决于谁成为骑士的新任主教练。毕竟,“大Z”如今还有着在NBA出任首发中锋的实力,哪怕是在一支冠军球队,他也能够成为一位称职、高效的替补,所以和奥尼尔一样,“大Z”也不担心找不到工作。

  由于“大Z”尚未作出决定,骑士也在着眼补强内线,他们很可能签下2008年第56顺位新秀萨沙-卡恩,这位身高6尺11寸、体重250磅的俄罗斯球员近两个赛季都在莫斯科中央陆军打球,并有望入选莫斯科男篮。

  此外,布兰登-海伍德、布拉德-米勒也可能成为骑士追逐的对象。

  后方方面,莫-威廉姆斯近来卷入交易流言,不过对于骑士来说,换走季后赛表现不佳的德隆特-韦斯特也许更实际。

  作为骑士后场防守最好的控卫,韦斯特没能在季后赛里打出应有的水平,这让威廉姆斯不得不花费更多精力在自己本不擅长的防守上,从而影响了他的进攻。

  韦斯特新赛季的薪水为450万美元,不过其中只有50万美元是保障性的,这让他成为了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