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早报:骑士选帅目标曝光 森林狼欲强挖盖伊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8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09-10赛季总决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各支球队赛场内外主要新闻:

  布朗重申留山猫

  自上赛季季后赛结束之后,关于拉里-布朗的去向就成了一个谜。而在近日接受的一次采访中,布朗地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明确的表态。“我还是山猫主教练,所以我会履行现在的合同,做好自己的工作。”布朗说道。而山猫现任总经理希金斯也表示,所有的一切都暗示着布朗留队的几率越来越大,下赛季他还将执教山猫。

  曝骑士选帅目标

  对于骑士来说,今年夏天是一个忙碌的夏天。尽管詹姆斯尚未透露是否留守骑士,不过克利夫兰球队已经着手开始选帅了。骑士老板吉尔伯托相中了NCAA密歇根主教练汤姆-艾佐,并已经开始正式和对方联系了。而据报道,双方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的态度,吉尔伯托有意和艾佐签约5年,每年年薪600万美元,而且还有一些条款。

  不过,据几位和艾佐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艾佐很有可能会拒绝骑士的邀请。至于原因,很简单,因为所有的教练都希望知道詹姆斯的选择之后,然后再决定是否骑士。

  森林狼高薪强挖盖伊

  2010年自由市场巨星云集,不过像森林狼这样没有足够吸引力的球队,只能利用高薪诱惑来吸引一些二三流的球星,而现在明尼苏达球队也看中了灰熊的限制性自由球员盖伊。

  据美媒体报道,无论是老板格伦-泰勒还是总经理大卫-卡恩,都表示出了对盖伊的兴趣,并拿出高薪合同作为诱饵。不过,灰熊这边也表示了留下盖伊的决心,老板海斯利坚持下赛季盖伊还会留在球队。灰熊夏天有权力匹配任何球队的报价,从而留下这位队内一号球星。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