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坦言难舍克利夫兰 皇帝称骑士拥有优先权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09: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日,骑士再次无缘总决赛,詹姆斯下个赛季何去何从?今天,《ESPN》透露了小皇帝詹姆斯接受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拉里-金的一段采访,在采访当中詹姆斯回答了这个问题,小皇帝表示骑士在争夺他的时候,依然拥有优先权,来让他继续留在克里夫兰——


    这次访谈节目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在CNN的拉里-金现场秀节目当中播出。而这也是自骑士在今年的季后赛第二轮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詹姆斯第一次公开谈论自己的去留问题。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场,詹姆斯毫无疑问是其中的最大牌球员,而在之前,詹姆斯还从来没透露一些信息。

    在去年夏天,骑士曾向詹姆斯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是小皇帝并未接受,事实上如果留在骑士,他可以得到超过其他球队3000万美元的薪水。在联盟当中,有很多球队都对詹姆斯情有独钟,有的甚至在几年前就做好了追逐詹姆斯的准备,而在这些球队当中,尼克斯、公牛以及篮网都希望能够网罗到詹姆斯,但是对于詹姆斯来说,他依然对骑士有着特别的情节。

    拉里-金在采访詹姆斯的时候,就问到詹姆斯是否愿意留在自己熟悉的地方,詹姆斯没有任何犹豫地表示是的。拉里-金接着问詹姆斯所说的是否是骑士,并且拉里-金还问詹姆斯骑士是否在争夺他的时候,会占据一些优势。詹姆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毫无疑问是这样的,骑士依然拥有优先权,你知道,我在这里呆了7年,这个城市的球迷给了我很多幸福快乐的回忆,有时候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詹姆斯说,“所以无论如何,骑士都会占据优势。”

 

责编:毛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