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王曝韦德留守热队 阿尔斯通渴望联手詹姆斯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15: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志在重建的纽约尼克斯正在着手寻找下赛季的控球后卫,而眼下前火箭球员拉夫-阿尔斯通无疑则是不错的人选。据美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专访时,“街球王”阿尔斯通主动向纽约示好,表示非常愿意在下赛季为尼克斯效力以便继续续写自己的职业生涯。

  上赛季阿尔斯通经历了一个不堪回首的职业生涯,辗转效力于网队和热队,场均数据仅为8.2分、3.4次助攻,现在身为自由球员的阿尔斯通表示希望效力家乡球队尼克斯,如是说道:“现在我是自由球员,我希望可以前往纽约打球,为尼克斯效力。”

  虽然已经是混迹联盟多年的老将,不过来自纽约皇后区的阿尔斯通最令人称赞的还是他在街球场上的表现,并被人们冠以“Skip to My Lou”的绰号。而尼克斯目前只有四名球员拥有持续至下赛季的合同,而他们上赛季的主力控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也在不久前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现在看来“街球王”加盟的希望很大。

  “他们的确需要一位控卫,我希望我可以拥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我铁定会让我的经纪人丹-费根跟他们保持电话联系,然后再根据具体的情况做定着。”阿尔斯通说道。

  本赛季尼克斯战绩依旧糟糕,仅仅取得29胜53负的常规赛战绩,不过下赛季尼克斯志在重建,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让他们完全有能力可以签约一到两名大牌球星。而对此,阿尔斯通甚至直言希望自己下赛季能够联手詹姆斯、韦德或波什这样的大超级巨星。

  “球队若想赢球,角色球员的表现必不可少。”阿尔斯通说道,“如果光有超级巨星那也不行,你必须还有一些顶级的角色球员,我相信这会让尼克斯变得更加强大。”

  而当被问及如果加盟尼克斯,你会为这支球队带来什么帮助时,阿尔斯通自信地说道:“活力、我是一名信得过的控球后卫、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控球后卫,如果球队拥有一大批得分高手时,那么就会需要像我这样能把整支球队串联成整体的控卫,这点上我可以做到最好。”

  而当被问及前东家热队时,阿尔斯通再次曝出猛料称:韦德今夏不会离开热队,他很可能最终会留守迈阿密,此外,他还表示迈阿密今夏极有可能会签约小斯或波什这样的顶级内线辅佐韦德。

  阿尔斯通这样说道:“毫无疑问,在我看来迈阿密是很多球员向往的地方,斯塔德迈尔就是其中的一员。他非常喜欢热火,同时波什或许也想来迈阿密,这个只是我的猜测。留守老东家并不是一件坏事,我也认为,如果有人离开的话,这个主意也不错。”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