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早报:天尊伤情令主帅担忧 韦德不会被处罚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魔术前锋流露去意

  本赛季,魔术替补前锋布兰登-巴斯的表现机会很少,在对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他只获得了一点点上场时间。他希望下赛季这种情况能够得到改观。巴斯说:“以后的情况很难说。我到底是不是球队所需要的那个人,得由斯坦(范甘迪),欧迪斯(史密斯)和管理层那些人的决定。如果他们想打一大带四小的阵容,那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待在这里。”巴斯的经纪人杜特本赛季早些时候曾经公开表示,如果魔术不给他的客户更多上场时间的话,他会寻求一笔交易。巴斯说:“希望,这里是我的归属,因为我当初签约时就是这么认为的。我觉得我能够帮助他们。”

  老鹰将面试杰克逊

  据Fanhouse报道,老鹰将与当地时间周六面试马克-杰克逊,杰克逊很有可能出任老鹰主帅一职。据一位了解老鹰选帅工作的人士透露,杰克逊预计会是这一职位的最后一位候选人。此前,老鹰已经面试了森林狼助教德文-凯西和前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

  韦德不会被处罚

  韦德最近就今夏的自由球员签约问题发表了一系列的言论,他的话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也引来了联盟高层的关注。不过,联盟发言人已经表示不会对他进行处罚,因为韦德并没有违规。根据NBA的相关规定,在正式签约之前,球员不可以公开谈论具体去向,但是球员私底下之间的交流是无法控制的。只有在影响极其恶劣的情况下,联盟才会搬出相关规定来惩罚球员。

  天尊伤情令主帅担忧

  打完对魔术的第六战之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表达了对替补前锋拉希德-华莱士伤势的担忧。由于受到背伤的困扰,华莱士昨天提前退出了比赛。当有记者问到朗多的伤情时,里弗斯却把话题转到了华莱士身上。“是的,他(朗多)没事,老实说,我倒是更担心拉希德。拉希德的背部有点僵硬,你明显看得出来。今晚他和格伦都不在状态。你可以看得出来。拉希德甚至有点行动不便。由于背伤的影响,他看起来就像个老头。他回来时我就跟他说了。你可以看出他很疼,我对他说,‘谢谢你上去顶了几分钟’我们担心他的伤势,但是还有时间,总决赛一开打,我们就会没事的。”总决赛将于下周五开打。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