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或会抢易建联饭碗 小霸王三大下家篮网入选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露天看台报》篮球专家乔尔-库德撰文分析了最适合自由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三大下家:

  1:菲尼克斯太阳队

  如果小斯离开菲尼克斯太阳队,他还能遇到像史蒂夫-纳什这样出色的控卫吗?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以及拉简-朗多的确很棒,但问题是小斯很难加入他们所在的球队,因此留在太阳他才能继续得到纳什的帮助。纳什足够的出色,他能够让小斯更加的出色。另外,小斯的进攻风格需要一个顶级控卫支持,如果没有了这一点,他将和肖恩-马里昂以及昆廷-理查德森离开太阳后的结局一样。事实上,太阳也非常需要小斯,球队需要在纳什的身边安排一群射手。

  2:新泽西篮网

  美媒体一直在宣扬篮网四号位薄弱的观点,认为易建联难堪重任。球队首发大前锋易建联已经证明自己属于NBA,但他尚未证明自己是一位合格的先发球员。篮网对易建联的等待也已失去耐心,他们该将其放到板凳席了,这样易将成为一位效率颇高的替补。众所周知,篮网想在选秀大会上摘走一名大前锋,肯塔基大学的库辛斯以及乔治亚理工大学的费沃斯都是篮网的人选。另外,小斯也非常适合他们。篮网有一位速度型的组织后卫,虽然他总是专注于得分,但也能杀进内线吸引对方的防守球员,随后为队友送出好球。布鲁克-洛佩兹也能为小斯减轻内线压力,而篮网两翼球员虽然进攻能力差,但防守都比较出色,这样小斯的发挥将会更加从容。

  3:迈阿密热火队

  作为今年自由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热火首要目标是要留住韦德,其次就是要为韦德寻找一个好的内线帮手,克里斯-波什是他们的头号目标,而如果波什无法加盟,那么热火将会追逐布泽尔和斯塔德迈尔。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好的三名内线,热火必然会倾尽全力拿下一个。对于小斯来说,比起芝加哥公牛和克利夫兰骑士,热火是个更好的选择。虽然韦德不是组织后卫,但其突破传球能力同样一流,这同小斯的比赛风格也非常匹配。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