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复出阿尔德里奇31分 开拓者险太阳扳平大比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5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25日 在开拓者上场遭遇大溃败之后,球队核心罗伊今天带伤出战,上场肩伤复发的巴图姆也带伤出战,双方在比赛中火药味十足,在第四节险些发生斗殴。他们率领开拓者主场96-87击败太阳。本场比赛过后,开拓者将和太阳的总比分扳成2-2平。

    阿尔德里奇得到31分11篮板,米勒得到15分8助攻,巴图姆带伤上阵,得到10分7篮板,罗伊复出得到10分。太阳这边,斯塔德迈尔得到26分,纳什得到15分8助攻,上场得到42分的理查德森表现低迷,只得到15分。

    罗伊复出替补出场

    比赛开始后,之前发挥不佳的阿尔德里奇连续跳投得分,不过,太阳队在纳什率领下,仍然很快以13-7取得领先。开拓者请求暂停,阿尔德里奇突破上篮得分,贝勒斯和巴图姆则先后投中两个三分,开拓者18-17反超比分。本节进行到4分06秒,罗伊伤愈复出,他替换巴图姆上场,现场掌声雷动。不过,太阳队很快在纳什率领下反超比分。本节结束,太阳队27-26领先。

    巴西闪电掀三分雨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太阳队由弗莱和巴博萨先后投中3个三分,其中巴博萨投中2个。不过,太阳队在本节中段长达3分钟时间里只得到4分,开拓者在罗伊率领下借机打出一个10-4攻击波,以49-4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斯塔德迈尔突破上篮得分,太阳队稳住阵脚。本节结束,开拓者54-50取得领先。

    扣篮王外线再逞威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上场比赛投中8个三分的理查德森上来就连续投中2个三分,太阳队很快以58-55反超比分。关键时刻,贝勒斯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理查德森犯规,完成2+1,开拓者稳住阵脚,并且在阿尔德里奇率领下以72-65取得领先。不过,在弗莱和理查德森联手打出一个7-0之后,太阳队将比分追成72平。好在米勒获得罚球机会。本节结束,开拓者74-72领先。

    阿尔德里奇盖棺定论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斯塔德迈尔连续四次进攻得手,但是开拓者这边阿尔德里奇也不甘示弱。本节进行到4分48秒,阿尔德里奇罚球得分,罗伊外线投中三分之后,开拓者85-79取得领先。太阳队请求暂停,暂停后斯塔德迈尔扣篮得分,不过,阿尔德里奇和罗伊很快还以颜色,开拓者93-86保持领先。

    其后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钱宁-弗莱因为对巴图姆凶狠犯规被吹恶意犯规,而巴图姆因为回击对方,也被吹一个技术犯规,双方像上场比赛一样剑拔弩张,险些发生斗殴。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7秒,太阳请求暂停,暂停后希尔对米勒犯规,米勒2罚1中,开拓者94-86取得领先。其后太阳发动反击,但是已经无力回天。最终开拓者以96-87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

    开拓者:安德烈-米勒、贝勒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坎比

    太阳:纳什、理查德森、格兰特-希尔、斯塔德迈尔、科林森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