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森29分纳什两双 太阳大胜开拓者扳为1-1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4: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1日报道:

    菲尼克斯太阳队成功在主场反弹。理查德森16投11中得到29分,希尔也找回状态拿到20分,纳什用13分和16次助攻激活球队进攻,他们率队在主场早早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太阳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二场中以119-90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太阳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双方的第三场交锋将移师波特兰进行。

    太阳队的理查德森得到29分和6个篮板,他今天16投11中,希尔得到20分和8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纳什得到13分和16次助攻,巴博萨得到9分,德拉季奇得到8分。开拓者队的韦伯斯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米勒得到12分和3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2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贝勒斯得到9分,坎比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开拓者队赛前宣布与坎比续约两年,这让球队的士气又有所振奋。巴图姆开场后不久命中3分,纳什、小斯和希尔各得两分,太阳队连得6分以8-5领先。双方之后各得6分,理查德森左翼命中3分,首节还有6分10秒时太阳队以17-11领先6分。费尔南德斯罚球命中,太阳队又连拿5分,他们把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理查德森左侧底角命中3分一度让太阳队领先12分,坎比率队连拿6分结束首节,开拓者队在首节过后以26-32落后。理查德森在首节表现出色,他一人独得15分。

    巴博萨连拿5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太阳队以39-28领先11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太阳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希尔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钟时他们以54-43领先。巴图姆上篮得手,希尔连拿6分,一轮9-4的小高潮让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49领先。

    太阳队的理查德森上半场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希尔得到16分,斯塔德迈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纳什得到6分和12次助攻;开拓者队的米勒得到10分,韦伯斯特得到8分,巴图姆和贝勒斯各得到7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两队各得几分,理查德森独得4分,一轮8-2的小高潮让太阳队以78-58领先20分。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纳什和杜德利联手拿到6分,他们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6分。双方各得5分,韦伯斯特上篮得分,理查德森扣篮得手,前三节过后太阳队以94-68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最后一节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两队都尽遣替补出场,双方板凳球员在这一节几乎不分上下,太阳队最终以119-90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米勒、费尔南德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坎比

    太阳队首发阵容:纳什、理查德森、希尔、斯塔德迈尔、科林斯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