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暗示鲨鱼打乱节奏 称小个阵容更适合骑士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芝加哥公牛在自己的主场联合中心以108-106险胜克里夫兰骑士,从而将大比分扳成了1-2追回一城。赛后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撰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虽然詹姆斯全场比赛砍下了3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詹姆斯已经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他甚至在比赛最后的5分钟还包揽看防罗斯的重任,事实上,詹姆斯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去做,因为球队可以派其他的球员完成这项任务。

  除了罗斯之外,公牛的辛里奇也给骑士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全场砍下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辛里奇)是比赛的X因素。”骑士首发控卫莫-威廉姆斯说道。

  然而,在前两场比赛中,辛里奇表现并不好,总共才贡献13分。“他(辛里奇)的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公牛主帅内格罗赛后表示,“我们需要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他今天为我们贡献了一场怪兽级的比赛。”

  对于球队的防守,骑士主帅迈克-布朗非常不满意。全场比赛,公牛得到108分,命中率达到50%,“我们的防守十分差劲,”布朗表示,“毫无疑问,我们的防守必须要变得更好。我们必须在防守端表现的更加强硬。”

  “大鲨鱼”奥尼尔整场比赛表示十分糟糕,仅仅为球队贡献6分,4个篮板和2次封盖,低迷的状态也让奥尼尔只获得了20分钟的出场时间。在第三节还有4分56秒的时候,奥尼尔被换下场,一直到比赛结束,也再没回到场上。

  “当打小个阵容的时候,我们表现的非常,非常出色,”詹姆斯继续说道,“当我们摆出小个阵容的时候,我们一直都有不错的发挥。如果这能让球队赢球,那么我们必须这样去做。对我们来说,小个阵容是非常有效率的战术。”

  詹姆斯说得没错,骑士利用小个阵容在第四节给公牛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们在该节的三分球14投6中,单节打出了38分的高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