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擒骑士总比分1-2 皇帝39分10板罗斯31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骑士与公牛的系列赛移师芝加哥,尽管主队此前以0-2落后,不过今天他们却表现的非常出色,并以108-106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2。

  詹姆斯39分10篮板8助攻3盖帽,小莫21分,贾米森19分11篮板,奥尼尔仅6分4篮板。公牛方面罗斯31分7助攻,辛里奇27分5篮板5助攻,邓20分,诺阿10分15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率先突破上篮得手,不过罗斯,邓和诺阿随即送出8-0的冲击。尽管之后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反击,帕克侧翼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到11-12,但罗斯马上突破上篮再得2分。首节公牛始终占据优势,罗斯甚至还在首节还剩1分13秒罕见的命中三分,帮助公牛以30-2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詹姆斯之后两罚一中,罗斯则还以一记中投,主队以32-21领先11分结束首节。

  韦斯特次节开战后先中一球,但不料公牛马上连得7分,邓强攻篮下完成打三分进攻,比分被拉开到39-23。骑士展开反击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然而辛里奇及时的三分命中。两队随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半场还剩3分18秒时小莫投中三分,41-50,骑士似乎看到扭转局势的一线曙光,不过诺阿马上上篮还以颜色。半场结束前29秒,辛里奇侧翼投中将比分变成56-45,公牛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易地再战后依然是公牛先发制人,吉布森,罗斯和邓连得6分,公牛以62-45领先。虽然贾米森此后上篮得手,然而辛里奇,吉布森和罗斯又连得6分,主队一波12-2的冲击后,比分变成68-47!公牛首次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詹姆斯此后方才如梦初醒,在他的带领下骑士发动疯狂反扑,瓦莱乔在该节还剩4分24秒时两罚全中,骑士将比分追到60-68。但辛里奇马上又远射得手。双方该节最后时刻又陷入拉锯战,詹姆斯3罚2中后,骑士以68-79,带着11分的落后进入末节。

  末节开战后米勒率先两罚全中,不过贾米森和詹姆斯随后连得5分,辛里奇投中三分后,公牛以84-73领先,但骑士之后展开绝地反击,帕克三分投中后贾米森等人连续命中,而比赛结束前5分18秒,詹姆斯的上篮将比分变成88-92!骑士仅落后4分。但随后罗斯马上跳投还以颜色,随后贾米森连罚带投一度帮助骑士将比分追到92-94,只可惜邓和罗斯联手送出6-0,公牛在比赛结束前2分46秒时以100-92取得决定性领先。不过詹姆斯仍未放弃,继续带队反击,比赛结束前11秒,詹姆斯三分投中拿到本场比赛个人第39分,罗斯随后两罚一中,公牛以105-102仍领先3分,随后主队聪明的采取提前犯规战术,没有给骑士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