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1.本次参赛方式分为两种:方式一为给定素材,网友进行配音解说及再编辑,时长不超过10分钟;方式二为网友原创视频,内容必须与米兰双雄中的一支或两支球队有关,时长不超过10分钟。

2.视频征集活动奖品设置:一等奖:一名,随队(AC米兰或国际米兰)微博报道员,亲密接触喜爱的球队及球员。二等奖:两名,观看AC米兰或国际米兰公开训练赛资格。提示:视频征集整个活动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30日,但请注意,如您想参与微博报道员的竞逐,请在2011年7月23日前上传您的参赛视频,因为涉及跟队报名程序,因此需要提前确定人员,谢谢配合。

3.参与方式一中给定素材共有两段视频,分别为1991/1992赛季:国际米兰1-1AC米兰2006/2007赛季:国际米兰4-3AC米兰。中国网络电视台将提供原始视频的央视解说版,方便网友观看及了解画面内容。

4.参与方式二为网友自选视频素材进行剪辑。视频内容必须与米兰双雄有关,题材不限,时长不超过10分钟。以方式二参加比赛的网友,必须确保视频为自己原创。若发现网友上传视频系抄袭或转载,则取消该网友参赛资格。因视频版权产生的相关纠纷,与中国网络电视台无关。同时中国网络电视台将依据法律向有关机关提供相应证据并保留追究视频上传者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5.网友上传的视频将在审查通过后,予以展示。

6.提示:网友如未注册,望注册时填写真实详细联系方式,便于中奖后能接到通知及邮寄奖品等。如果您在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不完全,请点击此链接,完善您的信息。

7.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大赛官网的最新公告。中国网络电视台保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Get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