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式足球报名(已截止)

报名方式:

  参与者需以“队”为单位,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报名,每队5人,3名主力,2名替补。并需提供球队相应资料以便选拔。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7月23日。

参赛球队选拔规则:

  “米粉”超级杯飞科北京赛(3V3笼式足球)是2011意大利超级杯嘉年华中的一项活动,在所有报名球队中将随机选择16支球队参加笼式足球比赛,AC米兰、国际米兰两支俱乐部各8支代表球队,分组比赛,最终产生一支AC米兰代表队和一支国际米兰代表队参加决赛,获胜球队将获得5张价值3999的观赛球票。

赛事时间:

  比赛将从7月26日开始,16支球队捉对厮杀;7月31日,将决出两支球队分别代表AC米兰和国际米兰进入8月5日的决赛。(注:最终赛事时间及安排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最终大奖:

  最终决赛获胜球队将获得3999元的2011意大利超级杯球票。


2011“米粉”超级杯飞科北京赛(3V3笼式足球)报名表 比赛规则及报名方式
报名信息:*号为必填项
* 球队名称: 最长6个汉字 * 联系人/昵称: 最长5个汉字
* 联系人电话:   * 联系人邮箱:  
* 上传球队全家福: *代表俱乐部:  
  图片支持格式:jpg 大小不超过200k
球队简介:
  最多可写100字        
报名球队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