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田径世锦赛 全回顾 奖牌榜 风云会 北京之夜 视频 资讯 图集 客户端

宁泽涛暖心安慰李金哲 获封“国家队拉拉队长”

2015田径世锦赛扬子晚报 2015年08月27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前天的田径世锦赛男子跳远决赛中,中国一哥李金哲发挥欠佳,只获得第五名。赛后,李金哲也流下了遗憾的泪水。昨天中午,游泳名将宁泽涛在微博上安慰李金哲:“享受比赛的过程,享受比赛的乐趣,您就会有一双在空中飞翔的翅膀。”

  11时57分,宁泽涛在微博写道:“哲哥,享受比赛的过程,享受比赛的乐趣,您就会有一双在空中飞翔的翅膀。每一次的比赛都是下一次飞跃的踏板,祝愿您和您的兄弟们都会在空中划出金色的光芒!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宁泽涛非常关注此次田径世锦赛,此前苏炳添晋级男子百米决赛,中国飞人飞鱼惺惺相惜,宁泽涛祝贺苏炳添:“9.99不只是一个数字,更是一个时刻的见证,恭喜你苏炳添再次勇破10秒大关,创造历史。”

  因此,在网友评论中,宁泽涛被粉丝们封为“拉拉队长”。“包子真真是国家队标准代言人!”“包子真是中国队强大的后援,合格的拉拉队”、“果真是国家运动员宣传部部长”。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田径世锦赛热点
田径世锦赛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