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田径世锦赛 全回顾 奖牌榜 风云会 北京之夜 视频 资讯 图集 客户端

被送医院的新科世锦赛男子400米冠军已无大碍

2015田径世锦赛新华网 2015年08月27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 刘旸)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表示,刚刚因身体不适被送医院的新科男子400米冠军、南非选手范尼凯克,目前身体已无大碍。

  在男子400米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范尼凯克没有出席。不过主持人表示,范尼凯克的身体经过医生检查已经没有问题了,但他还需要休息,无法参加发布会。

  国际田联新闻官安娜在回答范尼凯克的疾病问题时表示,主要是范尼凯克有些不稳定,带到医院检查是为了保障他的身体不出问题。稍后官方会发布公告。

  范尼凯克在26日的男子400米决赛中,以43秒48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也是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这块金牌也是南非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唯一一块奖牌。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夺冠后,范尼凯克显得十分痛苦。他勉强接受了队友的祝贺,但一直靠在跑道边的防护栏上。队友扔给了他一面南非国旗,他试图披上国旗庆贺,但很快他主动躺在地面上。随后,范尼凯克被担架抬走,并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田径世锦赛热点
田径世锦赛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