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全力备战法网 纳达尔期待马德里大师赛再攀巅峰

法网官网新华网 2015年05月01日 12: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马德里4月30日体育专电 尽管最近状态下滑,但纳达尔依然对自己有信心,坚信自己能够摘取第十个法网桂冠。

  9届法网冠军纳达尔今年28岁,本赛季他只收获过一项布宜诺斯艾利斯土场比赛的冠军。本赛季他唯一战胜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是在蒙特卡洛击败同胞大卫·费雷尔,但在半决赛中他输给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焦科维奇。

  纳达尔在上周日结束的巴塞罗那公开赛中第三轮后出局,而他此前曾经8次问鼎该赛事桂冠。纳达尔现在的世界排名是第四位,在下周即将举行的马德里大师赛上他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赛。纳达尔坚信马德里将会成为他进军法网10冠王的跳板。

  “我对此很有信心,我的准备进行得很好。当你已经尽所能及地准备了,就不要再要求太多了,”纳达尔说。“我需要一个客观平衡的心态,不要太负面或者太积极。如果我能保持相同的好胜心和工作效率,我希望能够像以前那样,抓住机会。”

  纳达尔相信,马德里将会成为他重振雄风的事业转折点。他说:“马德里永远都会给我带来正能量。不管是球迷还是城市,都给了我所能梦想的一切。我知道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不在巅峰状态,但马德里会带给我激情和好运。”

  据悉,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焦科维奇将退出马德里大师赛,全力备战法网。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实时热点
法网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