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保罗-乔治家中惨遭洗劫 损失达一万五美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乔治最近接连遭遇霉运。乔治在步行者输掉与老鹰的第五战之后,从银行家生活球馆返回家中之后,他发现家中已经惨遭洗劫。超过1万5千美金的诸如珠宝,以及鞋之类的物品失窃。

  据警察称,窃贼的行窃时间很可能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15分至11点45分之间。当乔治的父母返家之后,发现住宅内的抽屉以及储物柜都都打开在外,以此断定家中已经遭遇盗窃。

  在失窃物品中,包括了不少对于乔治个人来说有着特殊意义的物品。其中有2014年全明星戒指,以及 AJ 4 特洛斯纪念版球鞋,以及一只价值700美金的弗洛克斯手表。

  步行者已经接近死亡边缘,而乔治自己家中又遭洗劫,这位全明星前锋最近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