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乔治无视巴克利"软蛋"批评:伯德也曾这么骂我们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步行者在首轮第一场对决输给老鹰无疑令人失望,查尔斯-巴克利甚至直接批评他们是“一群软蛋”。要知道,巴克利这两个赛季一直都坚定支持步行者夺冠。

  对于巴克利的批评,步行者上下并未作出回击。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没有回应,罗伊-希伯特只表示“他是个好人,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观点”,保罗-乔治也并不在意这样的批评。

  “查尔斯就是这样的人,我并不觉得自己被冒犯,毕竟他并不是从一开始就了解我们。”乔治说。

  “而且拉里(伯德)就已经这么批评过我们了。”乔治继续说,“他也说过我们打得很软。我们确实需要打得更加强硬,更有侵略性。这场失利没有激怒我,而是激怒了我们全队,我们完全应该获胜的。”

  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曾在2012年步行者与热火打季后赛期间公开批评球队:“我不敢相信我的球队打得这么软。”但对于今年输给老鹰,他并未作出置评。

  对于未来步行者的策略,沃格尔表示:“球的转移要做得更好,不能让蒂格轻松突进内线,对于米尔萨普、科沃尔的防守都要加强。总之在每个方面我们都得做得更好才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克利 步行者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