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再次发推声讨斯特林:他不应该再当快船老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9日,快船老板多纳德-斯特林种族歧视的言论在全NBA引发轩然大波,众多球星纷纷站出来表示谴责。作为快船的同城兄弟,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第二次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声炮轰斯特林,他直言斯特林不应该再当快船的老板。

  “不,他不应该继续拥有快船队。#没有选择的余地#没门#无论怎样#”这是科比最新的一条推特。这已经是飞侠第二次公开表示对斯特林事件的谴责了,就在录音被曝光后不久,科比就曾经在推特上直言,自己不会为斯特林打球。

  两天前,美国八卦媒体TMZ曝出了一段斯特林同女友的吵架录音,因为其女友与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合影,斯特林爆出了大量歧视黑人的不当言论,这马上引起全NBA的声讨,甚至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都对斯特林的言论进行了谴责。

  整个NBA的所有黑人球员都对斯特林进行了声讨,除了科比两次发声以外,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以及迈克尔-乔丹等多名现役以及退役球员都纷纷表示了谴责,或直言不为斯特林打球,或表示斯特林的言论让自己感到反感恶心等。

  另外,NBA官方今日发表声明,表示将在当地时间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对斯特林事件的调查以及处理结果。根据此前的报道,斯特林很有可能面临100万美元以上的罚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