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金足奖10人最终候选 C罗鲁尼亨利入围孔卡落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22: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金足奖候选名单

2014金足奖候选名单

  近日,金足奖官方网站公布了入围的最终10人名单,C罗、鲁尼、亨利、里贝里都在名单之列,而之前进入候选名单的孔卡没有进入这份最终候选。

  每年的金足奖在公布候选名单后由全世界的球迷投票,决定谁的脚印可以留在蒙特卡洛的冠军大道上。而想要进入候选,球员必须超过28岁。球迷可以在金足奖官网上进行投票。

  C罗连续两年进入了10人候选名单,同时巴西女足前锋玛塔也在其中,她成为历史上首位进入候选的女单队员。去年率领广州恒大夺得亚冠冠军的孔卡入选了此前的24人名单,与他一起落选的还有布冯、卡西利亚斯、托雷斯、范佩西、罗本等名将。

  今年金球奖的投票截止到8月24日,10月13日获奖者将在蒙特卡洛公布。

  2014年金足奖候选名单:

  玛塔、亨利、伊涅斯塔、诺伊尔、皮尔洛、里贝里、C罗、鲁尼、蒂亚戈-席尔瓦、亚亚-图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亨利 候选名单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