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穆里奇有能力踢得更好 亚冠将报董学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20: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15时35分,中超联赛第八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盘锦红海滩体育场展开,深陷降级区的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亚洲冠军广州恒大,90分钟比赛,恒大凭借董学升、穆里奇、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的进球,在客场4比0大胜辽宁宏运取得三分。赛后,双方球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广州恒大的董学升。而在与辽足的7场交战中,广州恒大5胜2平保持不败,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主帅里皮表示:“这场比赛最让我感兴趣的是我们在这里带走了三分,其实我们还有机会取得进球,会打进第五个甚至是第六个球,但是辽宁队也有进球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不过,我觉得这场比赛的比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从这里带走了三分,这会让我们在积分榜上更加巩固在榜首的位置。”

  里皮表示,最近这一个半月球队几乎每三天就会进行一场比赛,而且队中还有很严重的伤病,包括队长郑智不能出场比赛,现在一些球员只能处在恢复当中,这不得不让他进行球员的轮换。“现在我们可以换五到六名球员,好在球员的表现都很积极,场上的表现也很好,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在这里带走了三分。”

  对于对手辽足的表现,里皮表示:“这场比赛的过程中我只关注了我自己球队的表现,辽宁队踢得如何还是要问他们自己的教练,我只说一点遗憾,我觉得这个球场很漂亮,但是场地的条件太差了。辽宁队把这个场地作为主场,其实也从一方面影响了他们的发挥,他们队中有一些非常有潜力的队员,比如23号、32号、37号等等,他们非常年轻,但是这样的场地无疑会影响和限制他们的发挥。”

  这场比赛,广州恒大的穆里奇虽然没能打满全场,但是却找到了比较好的状态,也打破了长达一百五十多天的进球荒,对于穆里奇的表现,里皮评价道:“穆里奇这场的表现很好,其实我不仅希望他能在中超和亚冠进球,我希望他在所有的比赛都能取得进球,发挥出好的状态,他有这个能力。其实一个球员的表现,不能单从进球多少来衡量,还需要其他的东西,而现在穆里奇的状态也在恢复当中。”

  对于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董学升,里皮评价道:“董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好,因为来到球队晚所以没有报上亚冠,我希望下次亚冠报名的时候他会进入到我们球队的名单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