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官网赛季最佳阵:拜仁多特10人 日飞翼入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官网票选出赛季最佳阵容

德甲官网票选出赛季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虽然2013-14赛季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德甲[微博]官方刚刚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最佳阵容由球迷投票产生,在11人名单中,有10人来自拜仁[微博][微博]和多特,而沙尔克04[微博]的日本右后卫内田笃人再次入围名单。

  这份首发11人名单是球迷们在德甲官网上经过投票产生的,是一个4231的阵型,德甲官网之前在各个位置上公布了3名候选人,在候选名单中德甲冠军拜仁一共有11人入选,但最后拜仁有5人当选。

  门将位置上,诺伊尔以74%投票率的绝对优势击败特尔施特根和莱诺当选,去年的评比中,内田笃人曾以微弱的优势击败拉姆当选最佳右后卫,今年他以72%的高票击败了拉菲尼亚和奥格斯堡的费尔哈赫当选;左后卫位置上,虽然沃尔夫斯堡[微博]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但阿拉巴以76%的选票击败他和门兴的温特当选,奥地利飞翼也是去年最佳左后卫的得主。

  中后卫位置上,胡梅尔斯继续当选,而另一名入选的中后卫丹特此番没能再度入围,当选的是胡尔梅斯的俱乐部队友、希腊后卫索克拉迪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两个后腰位置上,被瓜迪奥拉改造成后腰的拉姆再去年落选后,今年以后腰的身份进入最佳阵容,另一名后腰则是多特从皇马[微博]租借回来的沙欣,而多特此前已经将沙欣的租借合同买断。去年当选的两名后腰是京多安和施魏因斯泰格,两人本赛季都遭到了伤病的困扰,尤其是京多安已经伤停多时。

  在进攻型中场的位置上竞争非常激烈,最终入选的3名球员是罗伊斯、里贝里和罗本,而落选的球员中包括有格策、菲尔米诺、阿郎戈、孙兴民、法尔范、奥巴梅扬。去年的得主是格策、库巴和阿郎戈。

  前锋的位置上,莱万多夫斯基[微博]再度当选,他击败的对手是柏林赫塔的前锋、下赛季将为多特效力的拉莫斯和拜仁前锋曼祖基奇。

  德甲官网2013-14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诺伊尔(拜仁)

  后卫:阿拉巴(拜仁)、胡梅尔斯(多特)、索克拉迪斯(多特)、内田笃人(沙尔克04)

  后腰:沙欣(多特)、拉姆(拜仁)

  进攻型中场:罗伊斯(多特)、里贝里(拜仁)、罗本(拜仁)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多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