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蒂正式成职业棒球队员 惊险留队25日有望首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4日ESPN消息:美国职业棒球队糖城蚊子队的总经理加里-加埃蒂,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前火箭球星麦蒂已正式成为该球队的一分子,后者将会以投手的角色代表蚊子队参加常规赛。

  “特雷西留队了,他很好的证明了自己,做了(成为职业棒球手)所该做的事情,并展现出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加埃蒂说。

  加埃蒂同时强调,他一直到今天才正式拿定主意(留下麦蒂),蚊子队的常规赛揭幕战在本周五上演,对手是兰开斯特。

  前天接受采访时,麦蒂曾公开收买队友。他很大方的表示,如果自己能最终留队的话,那他将会天天请队友们吃大餐。一周前,他曾代表蚊子队完成首秀,心情大好的麦蒂在赛后兴奋的请队友们吃了中国菜。

  在那场10-1战胜海豚队的表演赛中,麦蒂的整体表现并不是很好,但他反复表示,棒球让他非常享受。蚊子队之前一共有34名球员,他们在常规赛开打之前必须将人数缩减至27个,而麦蒂最终幸运的留了下来。

  “我必须慎重确定阵容名单,我没理由随随便便就做出确定。当然我们都很清楚,麦蒂留下来的希望确实很大。”加埃蒂说。

  作为NBA的7届全明星,麦蒂对棒球的热爱由来已久,事实上这才是他从小就最热爱的运动。早在他5岁时,麦蒂就开始接受棒球训练,一直到高三,他转学到了一所没有棒球项目的中学。

  1999年的选秀大会,麦蒂以高中生的身份参加,并在首轮第9顺位被猛龙摘下,职业生涯还曾效力过魔术、火箭、尼克斯、活塞、老鹰和马刺等球队。在NBA的15个赛季里,麦蒂两次荣膺得分王称号,在32.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9.6分5.6板4.4次助攻的成绩单。

  麦蒂是在今年2月份开始试训棒球队的,在蚊子队的首场训练,他出场了20分钟,表现赢得了教练组的认可。如今正式成为了职业棒球队的一员,他的人生迎来了新的起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麦蒂 职业棒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