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姚明上海明珠塔宴请麦蒂 T-MAC:和兄弟玩得愉快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31日晚上消息,麦蒂在自己的微博秀了一张与姚明一起晚餐的合影照片,照片中的姚明身材明显发福,麦蒂表示很高兴在上海能和姚明相聚,自己玩的非常的开心。

麦蒂微博截图

麦蒂微博截图

      麦蒂此次来华正好赶上CBA总决赛开打,他还参与了某网站的总决赛第5场解说,在听到球迷支持“北京”两字时,麦蒂马上联想到上赛季与吉喆的“肘击门”,并有意思的挥动自己的手肘。当被问及CBA和NBA哪里需要提高时,麦蒂谈到了裁判在某些场次会偏袒某支球队,这是需要改进的。不过他也认为CBA比NBA打得更有对抗性,NBA打得太软了。


      而后最后当被球迷问及新疆和北京谁将获得总冠军,麦蒂回答的非常肯定是北京。他说道:“北京,北京赢得过这样的比赛,他们在这方面有经验。”恭喜麦蒂,他的回答很正确,北京最终以4-2的比分击败新疆再次拿到冠军。

  而后曾有球迷问麦蒂此次来华是否有到姚明那里去做客,麦蒂表示没有,但姚明上一次有去他家做客。他说道:“这次没有,但姚明上次有去我在休斯顿的家玩,姚明现在应该在美国吧。”

  不过,就在今晚,作为曾经的老队友,姚明在上海明珠塔附近的一家餐厅宴厅了麦蒂。而且麦蒂连发两条微博,并写道:“我和我的兄弟,在上海和姚明玩得很愉快。”据悉,麦蒂明天还将参加在上海的活动,而后在4月2日将结束中国之旅回到美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