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日乒宣言:石川过兴奋期 平野称警惕中华台北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5: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距离世乒赛开幕还有一周的时间,作为东道主,日本队虽然损失了头号球星福原爱,但是其他队员对于家门口比赛都表现出了更强大的自信。

  石川佳纯:现在已经过了兴奋的时期,暂时对世乒赛保持“屏蔽”,晋级到第二阶段并不容易,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平野早矢香:

  我认为现在是日本队最好的时期。

  最强大的对手是中华台北,因为她们有很多年轻的优秀运动员,我们要小心她们。

  有些国家我们从来没交过手,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

  团体赛和单项赛是完全不一样的,但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

  我们准备好了,不论是在精神上还是身体状况上,我期待着世乒赛。

  岸川圣也:

  我们希望获得小组第一。

  第一场比赛对阵希腊,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这是对我们最重要的一场小组赛。

  松平健太:

  我们不能说我们处在一个容易的小组,因为每一个对手都非常强大。

  对手每个人的球质量都不错,我只能说我对欧洲球员还算比较熟悉。

  男团教练:

  我们现在可以集中力量对付欧洲球队。

  葡萄牙将是我们最难对付的对手,此外罗马尼亚和希腊也是很艰难的对手。

  女团教练:

  我们的队员打公开赛,以赛代练是个很好的方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