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首发控卫缺席训练 詹姆斯:最重要捍卫主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进行了日常训练,备战1天后主场与山猫队的季后赛首轮第2场。首发控卫马里奥-查莫斯因为右小腿瘀伤,所以没有参加训练,他目前的状况是每日观察。而谈及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荣膺年度最佳教练时,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淡淡的表示,“一点都不惊讶!”

  常规赛结束时,热火队全员健康;但季后赛刚打完第1场,卫冕冠军便遇到了伤病问题。根据查莫斯自己介绍,他是在(当地时间)上周日首节碰到克里斯-波什后感到右小腿疼痛的,为此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特意请求了1个暂停。韦德曾表示,正是这次暂停让他有了喘息的机会。

  查莫斯今日没有参加全队训练,“情况还好吧,只是当时很疼;如今经过治疗后,情况好了很多,”查莫斯表示,“应该不会影响明晚的比赛。不过即使我无法出场,我们还有诺里斯(科尔),他上1场打得很棒;还有托尼(道格拉斯),所以没必要担心。”与此同时,查莫斯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过他表示现阶段不会过多考虑。

  热火队今天训练时间较长,其中克里斯-波什是练到最后1个离开的,期间他练了许多三分。“季后赛的故事告诉我们,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机会什么时候会来,”波什说道,“我正练习我的手感,希望能比第1场好。”2天前的比赛,当时波什13投4中,投篮命中率仅是30.8%。

  韦德在季后赛首战显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16投10中拿下23分5助攻。韦德表示现在的他已经过了半夜起来练球的年纪,“以前我喜欢那么做,不过那是年轻的时候,”韦德说道,“现在,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

  今日波波维奇当选最佳教练,而斯帅甚至没在评选中得到1张选票。詹姆斯表示:“波波维奇当选,我对此一点都不惊讶。现在我们应该专注系列赛第2场,不管阿尔-杰弗森打不打,我们不会做出调整,我们有相同的比赛计划。最关键的是我们要打出特点,捍卫主场。”

  季后赛首战,热火队主场以99-88击败山猫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