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生病缺席火箭训练 奥拉朱旺特训魔兽进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3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因为遭到流感侵袭,林书豪缺席了今天的火箭训练,被列入了逐日观察名单,能否参加明天的季后赛首轮第2战,目前还无从得知。

  与开拓者的第1战,林书豪替补登场出场了34分钟,砍下14分6板4次助攻,其中加时赛他独取7分,差点扮演球队救世主的角色。但因为哈登关键球处理不当,火箭功亏一篑。

  贝弗利接下来将继续担任首发控卫,但他首战对利拉德的防守效率非常一般,后者砍下了31分9板5次助攻,且在关键时刻连连进球,成为波特兰人取得开门红的重要功臣。

  林书豪对利拉德的防守同样不佳,多次被对手上篮时轻松甩掉,但火箭需要林书豪的得分能力和大心脏。哈登和霍华德首战的进攻效率都很糟糕,而林书豪则是全队首战出场效率胜负值最高的球员。

  展望明天的第2战,火箭必须强势反弹拿下比赛,否则他们将0-2落后,晋级难度可想而知。作为球队的核心之一,霍华德对系列赛前景仍保持乐观态度,他今天再次接受了“大梦”的低位进攻特训,临时抱佛脚,也许能起到效果。

  昨天的采访中,霍华德承认火箭更衣室出现了相互埋怨和指责的现象,但他希望队友们能及时停止这种无谓的内耗,而是将精力都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林书豪 生病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