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克盛赞杜兰特地球最佳 战车:单挑无人能防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小牛全明星前锋诺维茨基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杜兰特学习自己篮球技巧的话题,德国战车表示,自己并不确定杜兰特还需要向自己偷师,因为他已经地球上最好的球星之一,而且他和自己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球员。

  如果模仿是最真诚的奉承,那么即将成为四届得分王的杜兰特对诺维茨基无疑是倍加尊敬,不过小牛前锋显然更加肯定杜兰特的个人努力。“我一点都不确定他还需要学习我的技术,我的意思是,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星之一,他已经掌握了所有的篮球技能。”诺维茨基表示。

  “凯文(杜兰特)最值得称赞的一点是他热爱训练,无时不刻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强。”德国战车继续说道,“他已经是联盟历史上或者是现在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还是经常泡在训练馆里,无论是在打客场还是自己的主场,他都一如既往不停地进行训练,这种对进步的饥饿感和不断提升自己的努力绝对应该赞扬。对于我来说,他已经学会了所有技巧,他可以运球后投篮,可以在低位强攻,也能在三分线外的任何一个点上远射,他已经是一名极其出色的篮球手了。”

  在诺维茨基看似轻描淡写的称赞下,杜兰特已经无限接近他的第四座得分王奖杯,即将加入乔丹和张伯伦这两名伟大历史前辈的行列。在雷霆前锋25岁的时候,他就已经差不多完成了30000分旅程的一半路程,而即使诺维茨基或许也还需要几年才能加入历史总得分30000+俱乐部。“现在基本上没有人可以在一对一中防守住杜兰特。”诺维茨基表示。

  “但我不认为我们是同一种类型的球员,我们之间没有多少相似之处。”德国人最后说道,“他是一个拥有7英尺(2米13)身高的后卫,拥有所有后卫球员的技术。而我的教练们当年只允许我在投篮之前运一下球。所以,我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克 杜兰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