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切赫肩膀脱臼赛季报销 大将:次回合主场取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6: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切尔西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0-0逼平马德里竞技,收获了一个不坏的结果。但本场中切赫和特里两员大将因伤离场还是让球迷们很是担心。

  穆里尼奥对此表示:“损失门将的情况让人很难接受。我认为切赫的这个赛季已经宣告结束了。他本赛季都无法再次为切尔西上场了,但是我仍然希望他能和我们一起在赛季结束时为优异的成绩而庆祝。我还不清楚特里的情况,但他是我们的队长,并且我们替补席上已经没有其他后卫,所以失去他同样影响重大。”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切赫被送到了当地的医院接受检查,已经确定为肩部脱臼。

  阿兹皮利奎塔则对本场比赛表示:“0-0的结果很不错,赛前我们就知道马竞的主场会对切尔西很困难。我们非常努力的拼抢,并且试图控制比赛。重要的是,半决赛次回合将在我们主场举行。兰帕德和米克尔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虽然次回合缺少了重要球员们,但球队仍然会努力取胜的。”

  施瓦泽:“我可没有多少时间去考虑当时的情况。我只是尽快出场并努力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今晚,场上的每个人都面临很大的挑战,但我们做的很棒。虽然我们或许没有创造太多的得分机会,但球队仍然表现得很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