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河大成回韩国受热捧 邵佳一:输鲁能不影响士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21日,北京国安从北京启程前往首尔,备战23日与首尔FC的亚冠生死战。抵达首尔稍作休息后,韩国时间下午5点球队就开始了训练。回到韩国的河大成受到了热捧,更是有女球迷向他送上了大捧鲜花。

  由于转会合同中有回避条款,河大成不能出战与首尔FC的比赛,不过他还是随队一起来到了韩国。这样河大成不仅可以跟队训练保持状态,也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回到家乡的河大成也收到了热捧,有韩国女球迷来到机场接机,给河大成送上了大捧鲜花。河大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无法出场,但我是国安的一员,所以要团结在一起。”

  为了让球队有尽量好的备战环境,国安早早就派出了前站人员安排球队的各项事宜。此次国安下榻的酒店是去年东亚杯时各国女足球队指定的官方酒店,在住宿和餐饮方面都有不错的保障。邵佳一说,“这次在首尔吃住条件都很好,天气也不错,所以全队的心情和状态都不错。”

  上周联赛国安在主场0-3不敌鲁能,紧接着面对首尔这场比赛,外界也担心起国安全队的士气。不过邵佳一表示,“不会有什么影响,只是一场联赛而已,联赛还很长。我们现在就是要全力备战与首尔这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