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禅师:湖人衰败皆因引入纳什 不知其伤情盲目豪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12: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季后赛已经开始,但这份热闹已经与湖人无关了。经过短暂休整后,湖人管理层即将开始“大清洗”,或有多达12名球员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们将面临无数大大小小的决定。

  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珍妮-巴斯对球队老板,她的哥哥吉姆很有信心:“吉姆向我保证他们已经有了计划,球队明年会更强,我们可以短时间内重回巅峰。他很有信心,所以我也必须相信他。”

  下赛季仍身背大合同的球员除了科比之外,就属史蒂夫-纳什(970万)了。湖人不打算提前裁掉他,他也希望能继续打一年。但已经40岁的他浑身都是伤,2013-14赛季也只打了15场比赛。

  已经成为尼克斯总裁,曾在湖人执教多年并差点在2012-13赛季再次回归的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湖人用3年2800万签纳什是完全错误的。他们根本不了解纳什的伤病就进行豪赌。

  “他们没有寻求在湖人工作了10年的理疗师阿历克斯-麦肯尼的建议。”禅师说。

  湖人当然不会寻求麦肯尼的建议,麦肯尼在2011年夏就随着禅师一起被“清洗”掉了。过去他在每个休赛期都会帮助多位球星治疗和训练,史蒂夫-纳什就是其中之一。

  “显然,他们和阿历克斯断绝了关系,但至少可以利用一下这个消息源吧。”禅师说,“史蒂夫的身体在那个时候已经受到极大损伤,而他们却以他的风格为基础建队,还因此签来了丹东尼,最终他们尝到了苦果。”

  “他们在纳什身上孤注一掷,还以为会得到好结果。”禅师不无幸灾乐祸地说。

  禅师对近年来湖人围绕纳什和丹东尼师徒建队的不屑早已众人皆知,他的未婚妻珍妮-巴斯也曾在自传《湖人女郎》中透露,禅师曾私下比较过自己与丹东尼的执教能力。禅师坦言自己的确不擅长用纳什,但却能用好霍华德。丹东尼留队正是霍华德出走的主因之一,湖人选择丹东尼和纳什的体系,在禅师眼中自然是绝对的错误。

  禅师如今炮轰湖人豪赌纳什前压根不去了解其伤情,这其实是吉姆-巴斯的一贯风格。要知道,小巴斯决策向来火急火燎。2004年夏,他5年3000万签下癌症刚刚痊愈的汤姆贾诺维奇时,就有媒体担心汤帅的身体隐患,结果不到半个赛季,汤帅的健康状况就急剧恶化;2012年在解雇麦克-布朗后,湖人闪电聘请了迈克-丹东尼。当时丹东尼还在纽约并接受了膝盖手术,正拄拐治疗,身体状况根本不足以执教NBA,但湖人仅仅通过一通电话就完成了“面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