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将重启双塔防阿德 魔兽:必须严防其左侧跳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火箭将在主场开启同开拓者的系列赛,为了限制开拓者头牌阿尔德里奇,火箭准备再次祭出双塔战术,阿西克跟霍华德同时在场的时间可能会增多。

  “近期我们用双塔战术用的不多,”麦克海尔说道,“前期双塔的防守效果不错,同开拓者的系列赛我们可能会用其中一个中锋去对付阿尔德里奇。”

  按照火箭现在的首发,阿德会对上琼斯,问题是琼斯根本防不住阿德,他无法让阿德远离自己的甜蜜投篮点,进攻端同开拓者的常规赛交锋他场均只得到4分2个篮板,无法给阿德造成麻烦。

  但阿西克不同,他的身高给阿德造成了巨大麻烦,本赛季当阿西克在场,阿德的命中率只有35.7%。霍华德就说道:“让阿西克上能帮助我们,因为对手有洛佩兹这种擅长抢进攻篮板的球员,他是个大家伙,我跟阿西克是我们队最好的内线防守人,我们来对抗阿德,让他难以冲击篮筐,用强硬对抗对付他,那会让他很难打。”

  “阿德本赛季中投的次数比我们全队都要多,我们必须确保让他远离他的甜蜜投篮点,我们知道他喜欢在左侧接球跳投,这一套很有效,我们必须让他感到艰难,让他迎着干扰投篮,进攻端我们还得给他制造麻烦。”

  现在火箭的阵容打法灵活多变,他们可以用大个阵容,也可以用小个阵容。帕森斯说道:“双塔绝对给我们提供了不同的视角,赛季初两人在场时球队的空间拉开、进攻流动性没有打出符合预期的效果,但他们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二,拥有他们是奢侈,他们在季后赛可以帮助我们,当霍华德去防阿德,我们也许需要阿西克去帮忙收篮板,保护篮筐。”

  在防守端,双塔的威力很棒,但进攻端他们可能会拖累火箭,麦帅表示,他并不担心,因为这个问题已经有了改观,他说道:“我觉得之前打双塔战术时,球打得太快,我们没有等他们,我觉得现在大家对我们现在的打法感觉更舒服了,所以,希望双塔在场进攻能运转得更好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