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锦赛肖国栋上演首秀 首阶段4-5暂落后卡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较量,上演克鲁斯堡首秀的肖国栋,对阵两届世锦赛亚军卡特。首阶段肖国栋在1-4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追至4平,不过前九局战罢还是4-5落后。

  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肖国栋,面对三进四强两夺亚军的卡特。赛季初卡特罹患睾丸癌而接受手术,随后状态一直不佳,排名只在前16边缘徘徊,不过上月末的中国赛打进四强。肖国栋在上海大师赛夺得亚军后,取得职业生涯的突破,单赛季积分甚至在卡特之上。

  此前肖国栋与卡特只是在2010年北京挑战赛小组赛有过交手,当时肖国栋5-4获胜。首局卡特先得8分后被罚6分,此后两次上手,分别得到39分和45分,以92-6先声夺人。第二局肖国栋先拿4分后,打出一杆62分,66-0获胜拿下个人世锦赛正赛首局。

  第三局卡特再度控制局面,先得14分后轰出一杆52分,66-0胜出。第四局卡特利用高质量的防守,迫使肖国栋多次犯规,几次上手掌握场上主动。肖国栋一杆27分,卡特66-27获胜,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卡特乘胜追击,打出一杆56分,以77-16胜出取得4-1的领先。第六局卡特先得20分,肖国栋单杆59分,64-20追回一局。第七局卡特先得3分,肖国栋一杆73分获胜。

  第八局肖国栋在0-37落后的情况下,打出单杆52分反超,激战至最后一颗黑球肖国栋61-56领先。卡特不慎母球摔袋,肖国栋戏剧性获胜,68-56拿下将比分追至4平。第一阶段最后一局,场面非常胶着,台面剩一颗红球时,肖国栋43-52落后。最终卡特把握住机会,71-43拿下该局,前九局结束肖国栋暂以4-5落后。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肖国栋 卡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