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经纪人忘报名闹乌龙 肖国栋曹宇鹏无缘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22: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PTC4经济人没给我们报上名,所以导致我们(曹宇鹏、刘闯)参加不了,中国的比赛你说我冤不冤?PTC总决赛我肯定参加不了。”这是2013上海大师赛亚军、中国名将肖国栋在微博上的一段话,由于错过东莞公开赛报名截至时间,肖国栋、曹宇鹏、刘闯不在报名的球员名单中。虽然之后经过多方的努力,但是这三位球员还是遗憾的与东莞公开赛擦肩而过。

  经纪人:忘记帮球员报名闹乌龙

  经纪人保罗几天前还问了肖国栋、曹宇鹏、刘闯回国的机票定好了没有,当报名截至得到东莞公开赛球员名单后,保罗猛然想起竟然忘记帮三个中国球员报名了。焦急的经纪人也赶紧给世界台联打电话,希望能够给球员报上名字,但是得到了否认的答案。

  “如果开了一次先例,那么以后的比赛,可能就得开第二次、第三次,对于三位中国球员错过比赛这件事,我们也感到很可惜,但是这样的制度,相对来说,对每个球员比较公平。” 世界台联的工作人员解释道。

  在斯诺克球员中,很大一部分的球员都有自己的经纪人,由于赛事繁忙无暇顾及,球员一般都会将比赛之外的事宜交由经纪人打理,而球员经纪人一般都会询问球员参加什么比赛,并且帮球员通过世台联的系统报名。资深的经纪人保罗的一次“小乌龙”闹出大后果。

  球员:家里比赛去不了 你说我冤不冤?

  土生土长的广东球员曹宇鹏遗憾的说:“无缘PTC总决赛了!”目前,在中国三战比赛之后,曹宇鹏得排名是第10位,如果没有东莞比赛的意外,曹宇鹏拿到总决赛资格的希望很大。同样的状况还是肖国栋,东莞公开赛颗粒无收,目前排名第7位的肖国栋也恐无缘总决赛。

  “APTC4经济人没给我们报上名,所以导致我们(曹宇鹏、刘闯)参加不了,中国的比赛你说我冤不冤?” 2013上海大师赛亚军、中国名将肖国栋遗憾的说。

  其实,世巡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它承载着一辈辈球员的记忆。世巡赛是从中巡赛升级而来的,在过去10年见证了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等一代球员的成长。“从2004年到2014年,我从来没有缺席过一次全国比赛,这次算是破例了。”来自葫芦岛的球员刘闯惋惜表示。

  虽然不能参加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亚洲富士长林电梯”杯东莞公开赛的比赛,但是肖国栋、曹宇鹏、刘闯都将相继回到国内,家门口的比赛,错过的确可惜。

  世台联:报名系统关闭不接受任何球员报名

  2014年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亚洲富士长林电梯”杯东莞公开赛(APTC4)将于3月4-8日在东莞东城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作为本赛季PTC赛事的最后一站,东莞站的比赛至关重要,它不仅决定着两个赛季的职业名额,也决定着冠军奖金高达100万人民币的总决赛。包括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吕昊天、居热提在内的斯诺克顶尖球员与声名显赫的怀特、达赫迪携手参战,竞争十分激烈。

  但是东莞公开赛对于肖国栋、曹宇鹏和刘闯来说,恐怕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对于世界职业球员,东莞公开赛的截至时间是英国当地时间2月17日中午12时,也就是说,任何世界台联的职业球员都需要在这个时间点前登陆报名。“根据世界台联的规定,如果错过某个比赛的报名时间,按照世界台联的规定,系统不再接受任何报名。” 世界台联工作人员解释道。

  “现在斯诺克的赛程挺满的,甚至有球员会错过英锦赛、世锦赛的报名。” 世界台联工作人员透露。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再次发生,在世界台联加强通知的情况下,球员应该多留意比赛的信息,而球员和经纪人也需要更多的沟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